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2019年全区“敬老月”关于在全区范围内慰问31位有特殊贡献老年人的活动安排,12月24日,受自治区卫健委老龄办委托,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同志慰问了我盟乌兰浩特市政府原市长王裕德、乌兰浩特市人大主任张慧敏两位老同志。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孙迎莲同志陪同慰问。

  

  

  

  王裕德、张慧敏两位同志退休以后,先后担任乌兰浩特市老年体协主席,他们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为全市老年人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王裕德同志担任老年体协主席二十几年,为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打基础、办活动、建场馆,使乌兰浩特地区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用一腔热情抒写了退休老同志服务人民的无私情怀。王裕德同志曾荣获自治区级先进工作者、盟委行署先进个人荣誉。张慧敏同志自2014年担任老年体协主席以来,带领班子成员与全市广大体育文化工作者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获得2018年度自治区老年人体育文化先进个人称号。

  

  

  

  慰问活动中,师萍副主任为两位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并转达了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对两位老同志助力老龄事业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为实现"六个老有"即"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