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带队慰问包联社区贫困户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分享到:

  12月31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副主任师萍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乌兰浩特市铁西办事处青松社区孙志文等贫困户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凤华,卫生健康委主任孙迎莲一同慰问。

  母志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孙志文家中,亲切询问了孙志文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当了解到孙志文无劳动收入只靠低保维持生活时,母主任叮嘱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协调解决其工作问题,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随后,母志华主任一行又来到贫困户乌佩兰家中慰问。乌佩兰老人是老党员遗孀,与两个儿子一起生活,二儿子患精神疾病,无劳动能力。母志华主任为其带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500元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响应兴安盟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开展的“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共为22户贫困群众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盟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的爱心送到了贫困群众手中,让贫困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两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