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徐志新带队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月3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徐志新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扎赉特旗胡尔勒镇查干朱日和嘎查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胡尔勒镇政府、嘎查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帮扶户王玉荣家中,为她送来了面、油等慰问品,并与王玉荣亲切交谈,询问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王玉荣一家于2018年搬入异地搬迁朵兰艾里小区,儿子在外打工,两个孙女都在村幼儿园上学,已于2017年脱贫。今年,王玉荣又被聘为村保洁员,每年可增加收入4000余元,慰问组勉励她在党和政府以及驻村干部的帮助下,认真工作,不断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随后,慰问组来到贫困户何占柱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品。何占柱左眼失明,患冠心病多年,老两口与两个儿子一起生活,在务农的同时,发展养殖业。2019年,何占柱家年人均收入达到15000余元,依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和惠民措施,成功脱贫,并大大提高了生活质量。慰问组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共为52户帮扶户,送去了价值12000余元的慰问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