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莅临兴安盟开展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和服务能力及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兴安盟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促进妇幼保健事业健康发展,1月6日至10日,内蒙古自治区专家组一行9人,在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副院长和姬苓和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冀小平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我盟进行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与服务能力评价工作。

  

  

  本次共对我盟3家妇幼保健机构进行了评审,分别是兴安盟妇幼保健院、乌兰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和扎赉特旗妇幼保健院。评审专家们分成6个组,以查阅资料、调查访谈、实地察看、追踪检查等形式,对机构管理、辖区管理、医疗质量、医技质量、护理质量和感控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评鉴和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处曲维红处长对本次评审进行了全面督导。

  

  

  

  

  

  通过本次评审,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整改提高”的目的,更加规范了我盟妇幼保健机构的工作,为达到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们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努力,加快推进我盟妇幼保健机构建设打造一批功能齐全、管理规范、服务完善、运行高效的妇幼保健机构,为全盟的妇幼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