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锡盟卫生健康委考察组到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分享到:

  近日,锡盟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赵学齐、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占军等一行7人到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考察交流,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志新、医政科科长庞海峰及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放射科、ct室、检验科、感染科、蒙医科等科室和在建传染病病房楼,并重点询问了医院感染科建设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于巍副书记向考察组介绍了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的基础建设、重点科室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锡盟中心医院肖占军副院长,对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提出,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在建设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回去之后一定要认真、充分的研究,并将其运用到锡盟传染病医院的建设中,以后两地要继续交流经验,互相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