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当天上午,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在五一广场和宝恒南侧献血屋同时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兴安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然龙,盟卫生健康委主任母志华,副主任毛洪海,兴安盟中心血站站长庞伟,兴安盟马拉松协会、兴安盟徒步协会的会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五一广场,随着发号枪声的响起,兴安盟马拉松协会、兴安盟徒步协会的会员开始跑步、徒步行走,身体力行宣传无偿献血,用健康体魄照亮生命之光,传递爱心。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主任母志华一行走进献血车和献血屋,与正在献血的群众交谈,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并为献血者颁发了“614”专属奖状,鼓励他们将这项益举发扬下去。

  

  

  在盟委行署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兴安盟无偿献血工作得到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富有爱心、热衷公益的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这支队伍中来,感谢你们——无偿献血者!

  

  

  你们的热血帮助了很多病人,你们的爱心感动了千万民众,你们的义举感召了更多适龄健康公民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健康兴安铸就了临床安全用血的坚实防线,构筑了人道、博爱的精神丰碑。希望更多的人自愿地、定期地参加献血,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生命加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