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分享到:

  自6月1日开始,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志新带队深入盟内重点企业,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督促企业完善职业卫生相关管理制度,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人健康。兴安盟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盟综合监督执法局、盟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检查。

  

  

  盟疾控中心作为项目具体执行单位,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携带精密仪器,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重点岗位的职业危害因素,对粉尘浓度和噪声强度开展现场调查和监测工作。

  

  

  通过现场调查和监测,全面了解了我盟重点行业企业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现状,判定和评价工作环境和工作过程中影响工人健康的危害因素的存在、种类、性质和浓(强)度。截至目前,已完成近70家企业的现场调查,下一步将继续针对各旗县市重点企业开展监测工作,全面保障职业工人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