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朱宝江实地检查盟直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分享到:

  6月22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宝江到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兴安盟医疗应急救治中心项目现场查看推进情况。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毛洪海及医疗机构负责人一同检查。

  

  

  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新址位于乌兰浩特市矿泉东街南、工业南大路东,总投资3.2亿元,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包括综合门诊病房楼、呼吸道疾病门诊病房楼、结核病门诊病房楼等;兴安盟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位于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66号,计划总投资37572万元,建筑面积31080平方米,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通过现场查看,朱宝江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这两个项目的审批立项,对加快我盟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妥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完善医疗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朱宝江要求,项目建设既着眼当下,更要放眼长远,要按照“交通便利、建设规范、布局合理、流程顺畅、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目标要求,统筹谋划,高标准、高水平推动项目建设运营;要在协调配合上下功夫,确保项目前期手续顺利办理,项目建设落地落实,真正使这两个项目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