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启动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3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在盟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毛洪海,盟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毛洪海指出,各医院要立即布置本院活动方案的制定和启动活动,落实各项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各医院领导干部要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带动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要求,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等形式开展法律法规的学习;要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主线,全面促进公立医院及医联体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助推我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兴安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我盟各地卫生健康委、各医院正紧锣密鼓的开展此项活动,确保在期限内完成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