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分享到:

  6月24日,兴安盟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宝江,盟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喜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喜从医院的基本情况、运行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2020年度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周涛对医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朱宝江指出,近年来,兴安盟人民医院发展迅速,是盟内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得广泛好评。

  朱宝江要求,要强化发热门诊和院感防控管理,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梯队培养、院内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转变行业作风,热情服务,有态度、有行动、见成效;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医院发展,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使百姓享受更多红利。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兴安盟医疗应急救治中心设计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