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朱宝江到盟直医疗卫生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分享到:

  6月27日,端午假日,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宝江到兴安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在兴安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宝江实地查看了微生物检验室和理化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业务运行流程,应急物资储备库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专业人员短缺、“双通道”改造等紧迫问题。朱宝江对盟疾控中心在疫情期间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疾控中心应急物资装备齐全、管理规范,能较好的满足突发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需要。朱宝江指出,端午假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区、盟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放假期间核酸检测正常开展;要持续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避免出现生物安全事故;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大疾控的前瞻性规划,力争在硬件建设和人员队伍上提档升级。

  

  

  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朱宝江通过调度室的实时监测信息对全盟68辆120急救车的指挥流程、服务区域、依法出车进行了全面了解,朱宝江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作为特殊医疗服务部门,更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信息联络通畅、紧急事项及时处理、政务值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在第二人民医院,朱宝江亲切看望了值班值守人员,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扎实落实院感防控各项举措。

  朱宝江还对医院接诊流程、专业人员结构、收治患者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