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九十九载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久久为功。共产党人的精神铸就了过去,也将定义现在与未来。大公无私、先人后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英勇不屈、顽强战斗,共产党人的这些特质,在新冠肺炎抗疫斗争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迸发出强大的精神感召力。“七一”前夕,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兴安盟人民医院

  6月29日,兴安盟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白衣战士心向党 同唱红歌颂党情”活动。1个先进党总支、2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文艺汇演上,25名援鄂队员的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把观众带到了抗疫现场,42天的昼夜奋战,25人的拼命坚守依然历历在目,他们用生命挽救生命,誓死践行着从医誓言,直抒浓烈而赤诚的守国情怀。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兴安盟人民医院必将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造福兴安百姓贡献一份力量。

  二、兴安盟蒙医院

  6月30日,兴安盟蒙医院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部署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上,3个先进党支部、1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院领导班子与分管领域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医疗购销领域及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切实把行风纪律作为“红线”和“高压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蒙医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三、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

  6月29日,兴安盟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我心向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院领导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院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的政治生命是永续的,作为共产党员、医护工作者,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全心投入到党的事业中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努力开创我盟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四、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

  自6月19日开始,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能部门、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的36名选手参加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举办了“党在我心 爱我三院”朗诵比赛;开展了一场卫生大扫除,清理院内建筑、道路和绿化带垃圾;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参观;开展了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的3名医护人员共同分享她们的抗疫故事。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医院发展建设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五、兴安盟健康教育所

  7月1日,兴安盟健康教育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作委员会旧址参观,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带领党员们共同回忆党的光荣历史、辉煌成就、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光荣的,同时也懂得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工作的信心!

  六、兴安盟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兴安盟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科右前旗平安村开展了“红心向党,砥砺前行”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在平安村政府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期间,进行了登山比赛、环境整洁、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全体卫生监督员奋发有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党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健康兴安建设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