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毛洪海到旗县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全盟健康扶贫工作,迎接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7月5日—9日,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毛洪海带队到扎赉特旗、突泉县、科右中旗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3个旗县的5个苏木乡镇、8个嘎查村,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档案等方式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对移民搬迁安置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就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毛洪海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把各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好,要确保如期完工,解决群众就近有医疗机构有医生看病问题,同时要做好贫困人口的慢病随访、送医配药、大病救治等工作,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现象的发生,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深入其他旗县市开展健康扶贫督导检查,全面消除健康扶贫突出问题,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