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巡讲会兴安盟站开讲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巡讲会兴安盟站开讲。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副处长李杰,盟卫生健康委主任朱宝江、副主任毛洪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干事刘旭光,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等18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区公立医院通过“现场云直播”方式同步收听讲座。

  

  

  此次受邀到我盟巡讲的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院长高飞。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高飞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巡讲中,高飞对这次“讲见效”活动“讲什么、怎么讲”进行了讲解,有针对性的对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分享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院感专家南海亮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今年,自治区继续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目的是总结经验,促使各地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院领导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带动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促进各级各类公立医院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引导医院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医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改革政策落地落实。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巡讲内容,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政策水平,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助推我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助力健康兴安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