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按照盟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盟卫生健康委召开了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盟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盟人民医院、盟蒙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干部5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上,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师萍传达了盟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周涛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盟直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盟委工作安排,抓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关键环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注重融入日常、抓住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要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制定好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学先一步、示范带动。要避免“以听代学”“只学不讲”,做好阶段性学习效果评估,通过深入学习,学会历史思维,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二要坚持形式多样融会贯通学。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以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校老师专题辅导、读书分享交流会、讲党史故事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融会贯通学,利用盟内“一馆十址”红色基地,加强红色教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以学促干内化于行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听民声、察实情、问需求、解民忧、谋发展。通过学习教育使全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把握新形势、贯彻新理念、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盟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