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医院第二届科教大会暨2018-2020年度科教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分享到:

  3月16日,兴安盟人民医院第二届科教大会暨2018-2020年度科教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心血站站长庞伟,委机关相关科室、兴安盟健康教育所负责人及盟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科教工作中具有里程碑的一次会议,更是总结过去迈向新征程的一次动员大会。在近年来的科教工作中,卫生健康人风雨兼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2020年,兴安盟人民医院获得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荣誉。

  

  

  会上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第三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录的通知》,并宣布了《关于表彰兴安盟人民医院第二届(2018-2020年度)科教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奖励的决定》。

  

  

  

  

  大会对优秀教学集体、个人,科研综合绩效突出的集体、个人,科研单项奖个人,盟级特聘专家,科普教育创新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周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科研教学工作是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最强的推动器,更是医院未来展翅高飞最有力的翅膀,今天虽成绩斐然,但明天任重道远,我们依然要保持清醒理智。

  

  

  周涛强调,在教学方面,要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核心,形成由上到下、由下及上的浓厚的教学氛围;在科研方面,要以临床科研为方向,以临床科研结果转化为导向,通过研究创新真正实现临床技术水平的提高。医院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以临床教学为核心,以临床科研为辅的科研教学方向,“强弱项,补短板,以自强;丰厚理论,精湛技术,以厚德。”真正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强院之路!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抓住机遇,把握方向,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助力盟人民医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