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清明追思·缅怀先烈——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分享到: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盟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疾控中心党总支、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和监督执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塔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静思默哀,鞠躬致敬,并缓步绕行纪念塔一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兴安盟卫生健康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诵读325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了解内蒙古骑兵第一师在辽沈战役中的战斗历史,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全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