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民医院举办医院文件标准化管理专项培训

来源:兴安盟人民医院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为梳理医院文件现存问题,完善文件管理制度及流程,提升制度文件的质量和内涵,3月18日,兴安盟人民医院邀请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公司刘兆明、蔡光辉两位老师到院开展“医院文件标准化管理”专项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医院纪委书记吕利英在本次专题培训启动仪式上表示,兴安盟人民医院在艾力彼的指导下,医院质量管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管理工作上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但是医院文件管理距离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习中,积极与两位老师交流、学习和探讨,探索出符合医院工作实际并实现文件规范化管理的有效举措。

  为期三天的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工作坊实操形式进行,主讲老师分别为各小组制定了根据业务范围制定了任务目标,为了完善培训成果,主讲老师采取了积分制提升了大家的课堂的积极性,同时布置了课后作业以巩固课堂成效。

  培训成果展示汇报会上,学员代表进行了培训成果展示,他们阐述了各自的任务目标与人员分工、项目组织和过程剪影,就培训成果和作业完成进行了展示,总结培训过后的收获并制定下一步行动计划。

  会议同时为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及先进小组进行表彰。

  医院院长吴喜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本次培训中,看到盟医人用心思考,办事创业的干劲,有规矩才有方圆,医院发展要有好的制度,这离不开各位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深合作,提高效率,不断修正不断完善制度,同时思考制度制定出来,应如何履行,真正落到实处,用自身的行动为盟医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医院文件管理的高质化规范化,促进医院医疗质量与内部管理全面升级。兴安盟人民医院将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感恩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时代的挑战。(袁柳 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