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蒙医院开展“中国便秘日”主题义诊活动

来源:兴安盟蒙医院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分享到:

  3月28日是“中国便秘日”,今年的主题是“万病之源、始于肠道”,为增强群众肠道健康意识,促进良好生活方式的养成,3月28日,兴安盟蒙医院肛肠科医师团队在住院部一楼开展“中国便秘日”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肛肠科医护人员向患者讲解便秘的相关知识,为便秘群众制定了个性化治疗、改善方案,耐心解答患者各种困惑,为群众提供便秘咨询问诊服务。护理团队为群众免费量血压,并邀请患者现场体验肠道按摩疗法,为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便秘调理与干预。

  兴安盟蒙医院肛肠科是自治区级重点学科,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群众对便秘相关知识的认识,指导群众科学防治,呼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蒙医药治疗便秘等肠道疾病的优势以最便捷的方式带给广大百姓,让大家远离便秘,轻松生活。(吴海玉 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