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卫健委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40329100450

  3月28日上午,兴安盟卫健委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盟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处级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市设分会场。会议由盟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师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9100440

  会上,盟卫健委党组成员、盟纪委监委驻盟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雷子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9100444

  盟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涛在总结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周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加强理论学习,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党委党组年度必学内容和“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创建”民主评议党员重要内容,切实贯彻融入本单位工作领域的各个方面;要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开展“北疆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开展“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实施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自查自纠党员干部工作“慢、粗、虚”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坚决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防控负面舆情风险;要强化主责意识,提升功能质效,抓实党建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行动,持续深化开展“六个一”活动,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医院发展全方位融合、与业务工作全领域衔接、与服务群众全流程互动;要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建设质效,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通过述职评议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使命职责;要加强正风肃纪、永葆廉洁底色,引导各级党组织在强化监督、改进作风、惩治震慑三个维度协同发力,一起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融合提升,为办好“两件大事”,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安盟卫生健康新篇章筑牢坚实基础。(王英楠 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