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兴安盟首支医护版快闪小视频《我要科学瘦下去》正式发布

来源:科右前旗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分享到:
  燃烧我的卡路里……耳熟能详的旋律,激情澎湃的人群,科右前旗卫健委携手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伴随着这首激情四射的劲歌,用活力满满的热舞,与新时代不断前行的铿锵步伐交相辉映。
  5月10日,全盟首支医护版快闪小视频《我要科学瘦下去》正式发布。在科右前旗卫健委的组织下,科右前旗医院的医护人员,用活力四射的舞姿,共迎5.12国际护士节,用白衣天使独有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情献礼。
  在拍摄现场,激情满满的"卡路里"曲声弥散在医院门诊大厅,迅速聚焦了人们的目光。随后,5名护士从不同方向汇聚而来,率先跳起欢快的舞蹈,现场的氛围被瞬间点燃,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医院领导班子、医务人员、志愿者团队以及各岗位代表和来院就诊的患者以及家属,大家纷纷加入到队伍当中,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有的和着音乐一起唱歌、有的拍手打着节拍,现场参与者达百人之多。
  通过此快闪小视频,旨在传递一个健康乐观的理念,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掌握健康生活方式,拒绝肥胖,减油、减盐、减糖争做健康兴安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