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市卫健委宋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乌兰浩特市爱卫会主任、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对乌兰浩特市近期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爱卫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王英杰市长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创卫成果要再巩固,督查成效要再提高。同时,一定要对照方案里的任务分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做到人人有责任、层层有压力、环环有人管,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凝聚全市上下的力量,激发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的热情,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上,王凤华副市长针对乌兰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从集贸市场、市容市貌、“六小”行业规范、“两店”(汽摩修理店、废品收购店)整治、三大窗口单位整治、创卫宣传等六个大方面对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卫攻坚战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