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公立医院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医改宣讲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分享到:

  为充分贯彻落实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升医院各环节管理人员政策水平,推进公立医院医疗改革进程,使医改政策在基层医院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医疗改革成果,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于5月21日下午举行了公立医院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医改宣讲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活动。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丹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公立医院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了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提出的14项重点工作任务,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

  马院长在会上强调,医疗改革是我国在医疗卫生方面的一次顺应时代变革的自我革新,是真正为了人民、让百姓受益的正确方针。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配合上级单位,落实好有关公立医院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会后,各科室要传达本次医改宣讲活动内容,让医改政策真正传达到临床一线,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场“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的浪潮。

  通过本次对医改相关文件精神的解读和学习,提高了我院职工对医疗改革的认识,增强了医院落实医改政策的决心。全院职工达成共识,步调一致,为进一步深化医疗改革、确保医疗改革“见行动、出成效”而做出实际行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