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乌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1月2日,新年伊始,元旦后上班第一天,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主任孙迎莲主持会议,全市创卫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凤华讲话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创建工作。当前乌市存在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控、市容环境等4大类问题,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认领,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逐项分析研判,逐项查漏补缺,务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各部门要加强联系,配合爱卫办做好软件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资料美观、统一、齐全,严防漏项丢分;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宣传工作,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强督查检查,跟踪督办,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分行业、分区域开展业务指导和专项督查,实行责任倒查,哪里出现问题查哪里,力促创卫工作高效推进、高标准完成。

  王凤华强调,目前乌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创卫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超常的举措,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确保打赢打好创卫攻坚战。

  

  乌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孙迎莲主持会议,并宣读《乌兰浩特市2020年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同时就近期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申玉成对当前乌市创卫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逐一梳理,并就创卫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