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全民健身】“红城冬韵·银色之恋”乌市举办第三届冬季冰雪运动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1日,全民健身“红城冬韵·银色之恋”乌兰浩特市第三届冰雪旅游暨冬季运动会在洮儿河冰雪大世界举行。

  

  

  

  活动现场,表演者鸣鼓击缶,用热情的舞姿和欢快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也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气势恢宏的武术表演、热闹喜庆的舞龙舞狮等节目也陆续登上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紧接着,部分参与十四冬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们也登上了舞台,再次点燃了象征奥林匹克精神、代表冰雪文化的圣火。随着圣火的点燃,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冰雪运动项目正式开始。冰上龙舟、雪地足球、冰车接力,参赛队伍们信心满满,共同在这片美丽的冰雪世界中开始了一场又一场智慧和力量的比拼,充分展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用热闹的冰雪运动深度挖掘地区优势、整合冰雪资源,为即将开始的十四冬营造气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