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举办“少数民族生殖健康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科右中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分享到:

  6月16日,科右中旗举办“少数民族生殖健康项目”启动仪式。科右中旗人民政府、旗卫生健康委及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少数民族生殖健康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实施的一个惠民项目,2020年,科右中旗被确定为自治区级“少数民族生殖健康”项目点,本项目由旗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旗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科右中旗少数民族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提高生殖健康意识,掌握生殖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改善生殖健康状况,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和享有的权利有很大的提升,然而在社会角色不断丰富的同时,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让很多女性遭受着乳腺宫颈、子宫和卵巢等疾病的困扰,女性的健康状况变得越来越严峻。关注女性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女性生殖健康!

  

  

  启动仪式后,科右中旗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妇女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及健康知识普及,发放健康大礼包300余份、宣传册500余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