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市徒步登山活动激发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活力兴安、共享健康”全民健身徒步登山活动在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鸣枪发令,盟、市机关干部职工及登山健步走运动爱好者3000余名徒步从天骄天骏生态景观长廊人口出发,沿着景观长廊,开始了户外登山激情运动之旅,登顶天骏廊桥之上,一个宜居宜游、青山绿水美不胜收的乌兰浩特城区尽收眼底。

  

  

  “生态、绿色、运动、健康”一直是乌兰浩特市开展全民运动健身的理念。徒步登山活动是低碳环保绿色的运动方式,有利于激发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养成节能减排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符合新时代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增强全市人民体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推进健康红城战略的实施,此次活动正是以徒步登山运动的形式引导人们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新理念,展现生态健康运动魅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