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强督导、抓规范、促提升——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基层党建半年督导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切实帮助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近日,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秘书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督导组,到系统内各党支部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卫生健康系统12个党支部,通过现场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程序、“三重一大”等内容进行检查指导。督查结束后,督导组结合督查情况,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与各支部进行了交流反馈。

    

  就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落实,督导组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相关条例规范执行各项党建制度,注重实际效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的核心作用,推动中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各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听取指导意见,即知即改,完善相关档案,以确保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对系统内各党组织督查指导力度,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引导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红城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