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分享到:

  7月8日,2020年乌兰浩特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市党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乌地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王凤华指出,爱卫会成员单位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培训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熟练掌握、学用结合,扎实认真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创卫成效。

  王凤华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逐项自查,彻底整改,特别是容易反弹和难度较大的问题要重点推进;要确保在软件资料上不丢分,实施专人负责材料整理,按照“五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口径、统一数据和统一验收)的要求全面整改,做到材料完善规整;要全力做好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各单位还要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8个方面的具体内容,继续查漏补缺,要连成线、形成面,向周边延伸,务必达到点上要出彩、线上要成景、面上无纰漏;要强化督导检查,督查组要针对暗访问题整改和技术评估准备工作开展全面督查,同时,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担负起辖区主体责任,全面巡查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督办落实,限期整改,各部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决不能再出现新问题或问题反弹现象。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乌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验收。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传达了7月3日全区创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技术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乌地区爱卫办主任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进行了详细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