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妇幼保健院开展托幼机构儿童入学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科右前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分享到: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家庭的关注重点,儿童健康体检,能够及时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3月1日,科右前旗妇幼保健院开展春季托幼机构入托、入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

  为做好健康体检,前旗妇幼保健院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制定详细的健康体检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儿童保健工作措施,抽调儿保科、儿科、检验科等科室骨干30余名,对每个参检儿童的身高、体重、体格、视力、口腔、肝功能、血常规、营养发育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和评价,严把入学健康体检关。

  体检后,医生根据体检的各项数据结果,对每位儿童进行健康评估及统计分析,将体检结果及时准确地向家长及学校反馈,以便及时发现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根据每位体检儿童的实际情况作出科学合理的健康指导及健康宣教,促进儿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确保儿童健康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