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育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安宁疗护区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突泉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对于生命末期患者,医生、家属和患者往往都深感不舍和不忍。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生命末期患者安详、舒适、有尊严地离世,给他们的家属以慰藉。“安宁疗护”是生命尽头的守护者,平静、安详地守护最后的时光。让生命有尊严,照顾有品质,生死两相安,用爱来温暖这生命的最后一程,让生命以更好的姿态完美谢幕。

  突泉县育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响应国家政策,解决临终患者及家属实际需求,以提升临终患者生命质量为目标,最大限度地减轻病人的痛苦,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心理支持和人文关怀,打造了一个安静、温馨的安宁疗护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护理服务,以适应居民的需求,分担子女的看护负担。

  育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宁疗护区,共设有五间安宁疗护病房,为方便患者及家属安装了电梯,房间整体格调为粉色,病房配有呼叫系统以及吸痰吸氧设施,多功能病床一张、陪护床一张、床头柜两个、陪护椅一张、床上用品一套,病房内配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可以洗浴。安宁疗护区有强大的医疗团队,主治医师一名,执业医师两名,护师一名,执业护士三名。

  疗护区墙上缠绕着常青藤,窗台上摆放着向日葵,安宁疗护为临终患者提供了家的温馨,体现了人性的温暖,给予最温暖的守护!

  安宁疗护,让生命的最后时光更有尊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