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卫生健康委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科右中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确保我旗新冠疫苗接种平稳、有序、规范实施。2021年4月9日,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人员为全旗二级及以上医院、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疫苗接种和医疗救治工作单位的分管领导、接种工作负责人、医疗护理人员计100余人。

  

  本次培训由中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主持,培训班上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做好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切实维护疫苗接种人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熟练掌握接种适应症和禁忌症、救治知识和急救技术,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平稳有序实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接种工作任务。

  

  培训班上就疫苗接种适应症、禁忌症及异常反应应急处理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培训完成后对学员所学知识掌握程度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为中旗新型冠状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丰富了新冠疫苗相关知识的储备,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