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情暖养老院 爱心志愿行

来源: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分享到:

  3月10日,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医路阳光志愿服务队联合兴安盟红十字会赴兴安盟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1

  本次义诊范围涵盖心血管内科、临床药学、重症医学、超声诊断等专业。

2

  义诊现场,医路阳光志愿服务队为养老院老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常规心电图及超声检查等服务,详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认真分析病情病因,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

3

  本次义诊服务40余人,筛查出肝囊肿6例,胆囊结石2例,脾囊肿1例,肾萎缩1例,肾囊肿6例,其中一人囊肿大于7.0cm,严重心肌缺血2例,对于病情较重的老人,医务人员立即与养老院工作人员沟通,联系老人家属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接受系统治疗。

4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医路阳光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为社会、为患者、为弱势群体做出更多的健康服务和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