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疾控工作谋划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作者:乌兰浩特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分享到:

  3月15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疾控工作谋划会议,总结分析2023年疾控工作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及早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市卫健委主任孟玉、副主任王潇涵、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

  会上,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依据2023年盟级对市疾控中心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出短板弱项,逐条制定可行性整改措施。同时,对标本年度目标任务,以补短板、强弱项、抓业务、促提升为重点,对2024年疾控工作逐条进行详细汇报。

2

  市疾控中心各分管领导对照上年度问题导向,对标本年度目标任务,以补短板、强弱项、抓业务、促提升为重点,对2024年疾控工作逐条进行详细部署。

3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2024年疾控工作思想认识,一是明确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重点,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加强和上级业务指导部门的主动联系,对重点工作跟踪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

4

  市卫健委主任孟玉做总结讲话,并强调:新班子、新气象,要增强我市疾控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统筹做好疾控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协调联动,与市医院密切配合,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为公共卫生体系夯实中坚力量;二是强化监测预警和风险评估,加快推动智慧化多点新发传染病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应急小分队,大力提升疾控传染病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核心能力;三是扎实做好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统筹推进综合监督和公共卫生工作,持续提升综合监督执法效能,在年末疾控工作考核中交上圆满的答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