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尔沁右翼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尔沁右翼中旗卫生监督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科右中旗卫健委 作者:科右中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分享到:

    2024年3月18日,科尔沁右翼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尔沁右翼中旗卫生监督所)举行了揭牌仪式,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崔银龙、旗编办主任其木格、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斯日古楞、旗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海滨出席揭牌仪式。旗疾控中心和卫生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旗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玉文主持。

1

    揭牌仪式上,旗编办主任其木格宣读了《关于调整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责机构编制的批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崔银龙和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斯日古楞共同为科尔沁右翼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尔沁右翼中旗卫生监督所)揭牌。

2

3

    揭牌仪式后,在疾控中心新址新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全体职工大会,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海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旗疾控中心副主任钱明珠主持。首先,旗疾控中心主任陈松涛宣读了《关于科右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关于科右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整部分环节干部的通知》。随后,旗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玉文强调:此次重新组建标志着我旗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监督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岗位自信、积极履职尽责,为人民健康贡献疾控力量。最后,旗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海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应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主动适应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做到思想不断、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二是深刻领会疾控预防体系改革的重大意义,开展好疾病预防和监督执法工作。三是不断提升公共卫生处置能力、传染病救治能力、行政执法能力,更好担负起疾病预防和卫生监督的重任。四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推进我旗疾病预防、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

    下一步,科尔沁右翼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尔沁右翼中旗卫生监督所)将整合职能,以一个新疾控的姿态进一步健全完善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协同高效的疾控体系,进一步强化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职能着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防控能力和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能力不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牛茂竹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