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礼”遇天使,护爱同行—科右前旗妇幼保健院护理礼仪培训

来源:科右前旗卫健委 作者:科右前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的人文素质和职业素养,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使护理工作更加精细化、主动化,护理部于3月14日举办护理服务礼仪专项培训,由赵颖杰副院长为全体护理人员讲解护士服务规范与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展示,延伸对礼仪的思考。从着装、仪态及心理针对不同场景、人员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对点头礼、电话礼、叩门礼等的应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礼仪的真谛,快速掌握礼仪的标准和如何灵活运用,对服务礼仪有了新的认知。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温文尔雅的行为举止、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融入本职工作,为我院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形象打下了基础,有助于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