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突泉县中医医院签署医疗联合体及专科联盟合作协议暨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突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突泉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分享到:

  3月2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突泉县中医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及专科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罗宗建,内分泌代谢病科主任何泽,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副主任张兆志,康复科主任兰天野,儿童诊疗中心儿童保健科副主任曹连富,肝脾胃病科副主任邓厚波,针灸推拿科医师潘婷,泌尿外科医师关怀勇,心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医师郑慧阳,突泉县政府副县长包红英,突泉县卫健委主任石晓宇,突泉县中医医院各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突泉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海军同志主持。

  20240327090301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突泉县中医医院签署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代谢科、儿童保健科与中医医院签署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20240327090430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包红英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领导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指出,突泉县在持续改善民生中,坚持补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短板,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结成帮扶关系,为我县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全县上下一定会全力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对我县的帮联工作,建立起长期帮扶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提升我县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5包红英副县长

  突泉县卫健委主任石晓宇代表突泉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职工向远道而来的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领导和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我们将借助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资源平台,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宽我们的服务领域,提高我们的医疗技术水平。我们期待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优质的医疗团队,我县中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与你们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为突泉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再创佳绩。

  6石晓宇主任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罗宗建表示,为了充分发挥医疗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突泉县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此次医联体签约和义诊活动是附属医院助力基层医院高质量发展体系的一次具体实践,彰显了吉林省中医龙头医疗机构在基层健康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共同努力让两院之间的关系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

  7罗宗建副院长

  中医医院院长陈海军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突泉县中医医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约合作,是我们医院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次机会,也将为我们医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医联体签约,充分利用医联体这个合作平台,帮助我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并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更广泛的活动,为突泉县百姓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

8陈海军院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专家们深入门诊开展义诊活动。内分泌科主任何泽、脑病中心康复科主任兰天野、肝脾胃病科副主任邓厚波,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副主任张兆志、儿童诊疗中心儿童保健科副主任曹连富,泌尿外科专家关怀勇、针灸推拿中心主治医师潘婷、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医师郑慧阳组成专家团,为患者提供答疑解惑和诊疗等“一站式服务”。患者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就自己健康问题进行咨询,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回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1集体合影

  9何泽

12张兆志

  此次建立医疗联合体,旨在借助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开展分诊诊疗、异地转诊、结果互认、人才培养、临床新技术支持等多方面的帮扶指导,带动我县中医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为我县及周边区域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