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的公告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将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各项报考条件进行现场审核,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1.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依次递补不超过3次,递补人员成绩并列的,以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低为准。

  2.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或在岗人员均须出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情节严重的,一律取消考察资格。

  3.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取消考察资格。

  4.各旗县市人社局、卫生健康委负责报考本旗县市医疗卫生岗位人员的资格复审工作,盟卫生健康委负责盟疾控中心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

  二、资格复审时间与地址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7日—9月9日,递补人员延长至9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各旗县市及盟疾控中心资格复审地址及联系电话:

  科右前旗

  前旗资格复审地址: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旗政府大楼内西侧),电话:(前旗卫生健康委)8399509/8399593。

  前旗开具调档函地址: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28室(旗政府大楼内西侧),电话:(前旗卫生健康委)8399509/8399593。

  扎赉特旗

  扎旗资格复审地址: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电话:(扎旗卫生健康委)6063012/6718048。

  扎旗开具调档函地址: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9室开具调档函,电话:6718067

  阿尔山

  阿尔山市复审地址:温泉街道阿尔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阿尔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楼会议室,电话:7122361/7126516。

  阿尔山开具调档函地址电话同上

  突泉县

  突泉资格复审地址:突泉县卫健委二楼东侧会议室,电话:5199915

  突泉开具调档函地址:突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302室  咨询电话:5199915

  乌兰浩特市

  乌市资格复审地址:乌兰浩特市政府办公大楼(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5024,电话:8299725

  乌兰浩特市开具调档函地址电话同上

  盟疾控中心

  盟疾控中心资格复审地址: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兴安盟卫生健康委)808 ,电话8266808

  盟疾控中心开具调档函地址电话同上

  请相关考生在规定时间到相应的旗县市进行资格复审,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咨询当地卫生健康委。

  三、资格复审要求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应向负责资格复审的单位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1份):

  (1)考生报名登记表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报告

  (6)报考岗位要求的职称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项目岗位人员,须提交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或在岗人员均须出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9)个人档案(如需开具调档函请联系上述地址电话)

  四、结果公告

  递补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由各旗县卫生健康委面向社会公告。盟卫生健康委负责公告盟疾控中心递补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各旗县卫生健康委、人社局负责各自旗县考生的体检、考察和录用工作。盟卫生健康委负责盟疾控中心考生的体检考察和录用工作。

  附件:兴安盟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