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深化医改

兴安盟孙德敏副盟长莅临突泉县调研指导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分享到:

  6月12日,兴安盟副盟长孙德敏带领盟卫生健康委、盟医保局有关人员对突泉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永安乡、太平乡卫生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了解了各级医院的运行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分级诊疗、医共体建设、药品采购和配送、医院管理、落实和修订健康扶贫政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医改和健康扶贫政策调整工作进行了讨论。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孙德敏副盟长对突泉县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深切期望。

  

  

  

  孙德敏副盟长强调指出,突泉县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发展力度,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取消“收支两条线”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强化公立医院内部管理,合理使用医保基金,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增长,建立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促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盟、县两级卫生、医保等部门要尽职尽责,多交流、多沟通,共同研究解决突泉县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创新性的工作要敢于突破,以群众服务需求为导向,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