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深化医改

兴安盟蒙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暨院内宣讲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巩固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加快推进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夯实基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改各项工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通知》要求,7月3日下午,兴安盟蒙医院召开“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暨院内宣讲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美华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敖日嘎拉副院长主持。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美华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学深、悟透、讲清、用好上下功夫,积极促进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工作氛围,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在推进医改重点任务在医院落地上见成效。

  敖日嘎拉副院长做了“落实医保政策新举措”的主题宣讲。从医保定点协议重点内容、医保相关政策、如何规避医保风险等方面内容细致的讲解。

  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使全院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改革形势,加深对改革的理解,提高对改革的目标、方向、路径和政策措施的认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紧跟公立医院改革的时代步伐,主动适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常态,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