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聚焦 > 深化医改

科右中旗人民医开展公立医院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外互讲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总体安排,9月18日下午,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海泉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进行“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专题宣讲。会议由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共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刘海泉以《领会医改政策精髓 实现医院健康发展》为题,生动讲述了科右中旗人民医院近几年来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切实推动医院内部管理和外部治理水平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院外互讲宣讲活动的开展,用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方式,在深化医改中做到"知行合一",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医改重点任务在落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