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带着梳理的问题和形成的调研报告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

  

  按照盟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上旬开始,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围绕确定的主题,沉下去,直奔基层,坐下来认真倾听、走下去诚心访谈、静下心深入分析,调研梳理出了问题清单,同时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定了具体的措施办法,调研有深度、有广度。

  会上,党组成员母志华、毛洪海、师萍、徐志新、张世晶同志,调研员张志鸿同志分别围绕调研报告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共形成调研报告7份,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共28条。

  

  母志华同志指出,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坚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取得突破。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归纳梳理,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推动调研问题不折不扣的得到解决;要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进而推动工作;要坚持整改落实到位。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衡量标准,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