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主持会议。

  

  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诗悦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首先作对照发言,党组成员毛洪海、师萍、徐志新同志,调研员张志鸿、李华珍同志依次进行对照发言。

  

  最后,母志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下一步,要有效运用查摆检视取得的成果,在抓好整改落实、严守党章党规、深化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强化思想和作风建设,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开展。

  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诗悦同志指出,按照盟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兴安盟卫生健康委要及时将查摆的问题写入《党员政治生活档案》,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并将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