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10月28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围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并充分结合自身调研选题、近期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及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交流。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王诗悦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母志华以突泉县部分乡镇卫生院和卫生室实地调研情况为例,指出当前卫生健康领域新老问题相互交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还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面临的一些矛盾和困难,并就基层医疗结构基础建设、基层用药和医保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与其他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洪海围绕医保基金问题到扎赉特旗好力保镇卫生院和卫生室进行了调研,并就形成的调研结论与其他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师萍结合分管工作到乌兰浩特市开展调研,从对加强妇女儿童健康工作的思考和建议方面与其他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新以结核病防治工作为切入点,指出我盟结核病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存在政策支撑作用未完全发挥、结核病防治经费不足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盟疾控中心主任张世晶指出,盟疾控中心职工人数和所承担的工作量严重失衡,每名职工一人承担了几个人的工作,编制不足、人员匮乏已成为制约疾控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最后,母志华同志作了小结讲话,并就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找差距上下功夫、在担使命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出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