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召开“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分享到:

  12月3日,按照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召开“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引领推动我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塑造良好的卫生健康工作形象。

  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艾晨宇、王诗悦同志到会指导。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科级干部参加研讨。

  委党组成员和委机关各科室科长结合自身岗位具体职责,围绕“是否存在党的领导缺失、不敢担当尽责;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大局观念不强;是否存在思想僵化教条、专业能力不足;是否存在内部管理混乱、工作效率低下”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母志华同志作小结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塑造良好的卫生健康工作形象。一是强化规矩意识。要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把制度建设作为卫生健康队伍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强化自我监督和管理;二是强化学习意识。要结合主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采取集体学与自学、通篇学与重点学、座谈交流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学习,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人才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厉行首问负责制,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耐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现象。需协调相关科室共同解决的,能办理的立即办理,短期无法办理的,解释清楚,不能随意推诿扯皮,更不能拖着不办;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我们要常怀律己、修身之心、常思群众办事之难、常立便民服务之情,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责任。如存在不担当不作为行为的,要按照盟委的要求立即调整,提高效能提升担当;在工作中,发现办事拖拉、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行为的将严肃查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