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卫生健康委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贴心礼物”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分享到:

  自结对帮扶查干珠日和嘎查以来,盟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定点结对帮扶工作。

  在今年结对帮扶“四个一”送温暖活动中,盟卫生健康委用心为贫困户选“贴心礼物”,结合嘎查实际,经过帮扶干部深入研究,最终决定为贫困户送去龙凤果树。栽种果树一方面可以帮助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增加收入,另一方面可以优化嘎查生态环境,助力发展乡村旅游。

  怀揣着对贫困户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盟卫健委30名帮扶干部踊跃参与,每人出资200元,共筹集6000元,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200棵龙凤果树。目前,这些果树苗均已摘种到贫困户家的庭院里。

  一棵棵小树苗,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小小的树苗寄托了盟卫生健康委帮扶干部对贫困群众的殷切期望和浓浓关爱,相信这份期望与关爱会如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开花结果,在贫困户乐享丰收的喜悦之时,更加坚定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