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2021年度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分享到:

  为做好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3月30日,2021年度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兴安盟人民医院开班,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和委直属8个单位的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师萍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在锻炼和磨砺中练出政治忠诚、政治眼光、政治胆识、政治能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自己的日常言行上,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培训班结合了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和《榜样5》,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最后,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

  课后,为检验学习效果,还组织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