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依法行政 > 依法公开

2020年兴安盟消毒产品随机监督抽查公示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及《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我委对辖区内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随机监督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随机监督抽查对象

  根据系统随机抽取的名单,2020年随机监督抽检消毒产品生产企业1家:内蒙古蒙兴纸业有限公司,属于三类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二、随机监督抽查内容

  依据《消毒管理办法》,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检查项目包括:企业及人员资质、生产企业的生产条件、生产过程、原材料卫生质量、产品标签和说明书内容等。

  三、随机抽查结果

  消毒产品及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资质在有效期内,生产企业实际生产地址、生产方式、生产项目、生产类别以及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与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一致,工作人员均持有健康证明。企业的厂区布局,生产区、生产设备等生产条件符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产品原材料采购记录、出入库登记完整,各项制度健全。产品的标签、说明标注的内容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

  抽检第三类消毒产品2个样品交由兴安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经检测结果合格。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

  2020年11月2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6804 传真: 0482-8266852 Email: wjw8266804@163.com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综合监管投诉举报电话:0482-826670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39 蒙ICP备2023000048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3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